adamlambert③胖

‖圈名③胖‖当粉👑‖追星少女💓‖
‖剪刀手‖✏️自学画画‖ J2M‖
‖SPN👻‖Teen Wolf🐺‖MARVEL‖
‖HP🐍‖T22felton‖Matt Bomer‖
‖Ins:milyzhang97‖Bilibili:UID3202517‖

先知人真的超级好的!!
呜呜呜 把画给了他,还把我也拍了进去。
竟然传了Instagram😂

我当时不知道他拍了我,我没有准备!
这下好了,我这吃藕脸被fo你的米傻太后小爸都看见了!??😭😭

  等等,我们竟然成为聊天好友了!?
❤❤

评论 ( 4 )
热度 ( 82 )

© adamlambert③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