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mlambert③胖

‖圈名③胖‖当粉👑‖追星少女💓‖
‖剪刀手‖✏️自学画画‖ J2M‖
‖SPN👻‖Teen Wolf🐺‖MARVEL‖
‖HP🐍‖T22felton‖Matt Bomer‖
‖Ins:milyzhang97‖Bilibili:UID3202517‖


大概6.30左右 VIP就开始排队等候和休叔合影,休叔正好从我正前面的入口进来,看到我们超热情的挥手打招呼!我们竟然还对视了😭

拍照的时候 ,我一走进去他就一直盯着我的衣服,我当时内心还纠结先拥抱还是先看衣服(怕先看了衣服就忘记拥抱了😂)  但是他还是张开了手臂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拥抱!
然后他很认真的看着我,听我说一些感谢他的话还有因为场馆限制不让我把画带进来之类的。 他刚洗完澡身上还有淡淡的香味,他眼睛一直盯着我,我有些不好意思了。

他问:"Where r u from?"  "China."
"Aw, I like Stinky Tofu!"😍

然后他问画是不是我画的,我说是的然后转了一圈给他看反面的画。
"Wow, that's amazing!"

看完画我就搂着他的腰,他的手竟然搭在我的肩膀上和我更靠近了一些。

我以为要开始拍了因为已经搂着准备好了姿势,结果他开始和我说话?!

他说他非常喜欢我的画还感谢我😭😭

虽然只有短短的一分多钟,但是这都会成为我这一辈子最珍贵的记忆。

他绅士温柔心地善良,很认真的看着每一个人倾听着他们,感谢每一个到场的人。

我,爱他一辈子💓

评论 ( 10 )
热度 ( 137 )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damlambert③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