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mlambert③胖

‖圈名③胖‖当粉👑‖追星少女💓‖
‖剪刀手‖✏️自学画画‖ J2M‖
‖SPN👻‖Teen Wolf🐺‖MARVEL‖
‖HP🐍‖T22felton‖Matt Bomer‖
‖Ins:milyzhang97‖Bilibili:UID3202517‖

Ryan is the best person ever!!!

我说别人好像不允许合影,他说我才不管呢,我们来合影吧!

还说你们邀请我去中国啊,我非常想去的!

他真的是特别特别多好的人!!还问我在喵本学什么专业什么时候回去之类的!!还说他看到了我给Dylan的画,非常好,你为什么没有给我画,我生气了😂

评论 ( 1 )
热度 ( 3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damlambert③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