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mlambert③胖

‖圈名③胖‖当粉👑‖追星少女💓‖
‖剪刀手‖✏️自学画画‖ J2M‖
‖SPN👻‖Teen Wolf🐺‖MARVEL‖
‖HP🐍‖T22felton‖Matt Bomer‖
‖Ins:milyzhang97‖Bilibili:UID3202517‖


当我给Tyler P我的画的时候,他好像是终于等到我的表情(因为拍照的时候我举着画他当时惊到了)
"Wow,this is so amazing, thank you" 他很仔细的看着画
我:"I've never learned before,hope you don't mind ."
Tyler:" Seriously?You are so talented!"
然后Tyler也像米傻一样傻乎乎的把手贴在画上哈哈哈
我让他小心蹭到手///他一脸呆萌的看着我"sorry "
然后他站起来抱了我😭
两位Alpha都看到了我的画❤ 我圆满了[/cp]

评论
热度 ( 3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damlambert③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