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mlambert③胖

‖圈名③胖‖当粉👑‖追星少女💓‖
‖剪刀手‖✏️自学画画‖ J2M‖
‖SPN👻‖Teen Wolf🐺‖MARVEL‖
‖HP🐍‖T22felton‖Matt Bomer‖
‖Ins:milyzhang97‖Bilibili:UID3202517‖

啪嗒是这个世界上最暖的人,他在乎每一个人的感受,把粉丝当做朋友。拍照的时候都会蹲下来match别人的身高,无论多累都会和粉丝说上几句话。

这是我追星以来最暖最难忘的一次经历。我的画在签名过程中被擦花了,我忍不住当着啪嗒的面哭了出来,含糊的说thank u for being my motivation, but it is not good anymore..... 
他全程凝视着我说 babe....it is perfect ok!..
U r killing it ...Love it so much!

啪嗒珍妮一向只签名字,但是他却写了AKF ❤ 并且 拥抱了我对我说 See u tomorrow

评论 ( 17 )
热度 ( 16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damlambert③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