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mlambert③胖

‖圈名③胖‖当粉👑‖追星少女💓‖
‖剪刀手‖✏️自学画画‖ J2M‖
‖SPN👻‖Teen Wolf🐺‖MARVEL‖
‖HP🐍‖T22felton‖Matt Bomer‖
‖Ins:milyzhang97‖Bilibili:UID3202517‖

我和啪嗒说 我想要做protective hug
然后我两都是委屈脸,啪嗒具有保护欲的脸原来是这样的////
拍完 我看着他说 thank you so much...this is the moment of my true happiness
他眨了眨眼睛然后拍了拍我的手臂,还给了我一个飞吻 让我绕过去的时候小心点,fuck!这世界上怎么有这么贴心的人!

评论 ( 4 )
热度 ( 108 )

© adamlambert③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