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mlambert③胖

‖圈名③胖‖当粉👑‖追星少女💓‖
‖剪刀手‖✏️自学画画‖ J2M‖
‖SPN👻‖Teen Wolf🐺‖MARVEL‖
‖HP🐍‖T22felton‖Matt Bomer‖
‖Ins:milyzhang97‖Bilibili:UID3202517‖

珍妮依旧不小心把手抹在了我的画上

下次我一定会喷定画液的!实在抱歉///
画上珍妮的手指印我不舍得擦,永远的回忆。

最后还是鼓起勇气把画送给了珍妮吧嗒,啪嗒真的太暖了,看到我送他画时,他摸了摸胸口特别惊讶,还跟我High five并说U r awesome!

这个周末真的很开心,一直以来的梦想终于得以实现,我会继续努力加油,希望未来能把更好的作品给他们看到
💞 谢谢感恩

评论 ( 11 )
热度 ( 240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damlambert③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