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mlambert③胖

‖圈名③胖‖当粉👑‖追星少女💓‖
‖剪刀手‖✏️自学画画‖ J2M‖
‖SPN👻‖Teen Wolf🐺‖MARVEL‖
‖HP🐍‖T22felton‖Matt Bomer‖
‖Ins:milyzhang97‖Bilibili:UID3202517‖

Osric好棒!他说他不想把我的画带回去毁了,然后用手机把画拍了张照片还记下了我的IG账号!我还给他看了 我画的spn其他人///
感觉我两就像好朋友一样唠家常2333 他还说九月份会去上海参加朋友婚礼  走之前还给我了一个拥抱说Come here Mily, U are super talented
😭❤

下午拍照的时候,我说非常感谢今天的一切,我真的超级开心,然后他又抱住了我 然后说awww thank you sweetheart!
我要夸爆他!

评论 ( 8 )
热度 ( 67 )

© adamlambert③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