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mlambert③胖

‖圈名③胖‖当粉👑‖追星少女💓‖
‖剪刀手‖✏️自学画画‖ J2M‖
‖SPN👻‖Teen Wolf🐺‖MARVEL‖
‖HP🐍‖T22felton‖Matt Bomer‖
‖Ins:milyzhang97‖Bilibili:UID3202517‖

到我的时候,Ryan看着我的外套说了一句"I love your jacket!"
Drew很礼貌的和我打招呼并留了中间的位置给我,我很不好意思的说Sorry, but I want to stand next to Ryan 然后我挤进Ryan怀里抱紧了他。😆

拍完照我很委屈的告诉Ryan我带了画但是不让我举着拍的事情,他很认真的听着我讲述经过并说Ok, alright, yeah, yeah。但是因为时间关系我没重新拍。
我有些失望因为Manager说可以举着画拍但是security说不可以,最后我把画和信作为礼物留给了他们。

后来6点多我重新排队准备进入场馆的时候,那个security正好路过我,突然和我说,你就是刚才给画的那个女孩对吧!You're very talented!Are you the girl who drew Troyesivan ? 我当时有些惊讶没有反应过来他为啥问我戳爷😂
我说:"Thanks. Did Ryan see my drawings?"
Security:"Yeah!He loves them!"
啊啊啊啊啊幸福来得太突然!整个band都看到我画的画了! 胖子也收到了我的画!我又一个愿望实现了!😭

我很幸运的排到了第二排,演唱会过程中胖子也看着我好几次。唱Counting  Stars的时候直接站在我面前唱,他的胸一直怼在我面前,我真的不是故意要吃你豆腐的/// 
这是我追歌手以来贴的最近时间最久的一次,
我很开心能亲耳聆听到我最喜欢的歌曲。❤️
Zach在结束的时候把鼓槌递了过来!

散场以后,我和演唱会认识的几个妹子在后门等着他们,我们和四小只拍了集体照。
Drew看到我的手机壳,把米傻误以为是Zach 哈哈哈

过了一会Ryan出来了,他看起来很疲劳但还是保持着笑容和我们拍了集体照还给我们签了名。
他把我的画也一起带走了💙

评论 ( 15 )
热度 ( 88 )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damlambert③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