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mlambert③胖

‖圈名③胖‖当粉👑‖追星少女💓‖
‖剪刀手‖✏️自学画画‖ J2M‖
‖SPN👻‖Teen Wolf🐺‖MARVEL‖
‖HP🐍‖T22felton‖Matt Bomer‖
‖Ins:milyzhang97‖Bilibili:UID3202517‖

啊啊啊啊幸福来的太突然!我从来没有想过 孔雀 会看到我的画 还回复我DM!😭


终于把我这么多年想说的话告诉了他呜呜 让他考虑一下重开 小白领💙

_(:з」∠)_ 好开心今生有幸 孔雀 可以看到和注意到小小的我💗

看了他发的动态可能当时他坐在沙发上和狗狗玩耍然后玩着手机 不知怎么的就选中了我QAQ🙏🏻

————————

从 孔雀回我私信到现在我还依旧处于做梦状态不敢相信。

他是我见过气质最特殊最有魅力的男人了呜呜他满足了我对所有制服的幻想。

他可温柔可性感可霸气。

他就像生活在云端的天使遥不可及,我连做梦都不敢想他。我一直觉得这辈子都不可能见到他更何况给他看到画了。

我想了好多种可能性,

① 他之前看过我@他的画 所以眼熟我

②他那天心情好撸着狗正好打开私信

③我运气好(可能用光了我今年份)

④那天私信正好不多【?】

总结: 孔雀人太好了💙

只要抱着真诚心与爱以及永不放弃的决心,总有一天喜欢的那个人会回应的💗



评论 ( 21 )
热度 ( 273 )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damlambert③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