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mlambert③胖

‖圈名③胖‖当粉👑‖追星少女💓‖
‖剪刀手‖✏️自学画画‖ J2M‖
‖SPN👻‖Teen Wolf🐺‖MARVEL‖
‖HP🐍‖T22felton‖Matt Bomer‖
‖Ins:milyzhang97‖Bilibili:UID3202517‖

把阿当和我见面时候的对话录了下来💗🌹 

我以为我不会哭的,但是8年来积累的感情希望执念与期待太多了要满出来了,准备了好久的1分钟感谢的话也未能说完,时间太短暂了顿时觉得压力,开心激动的我被 窘迫难过伤心委屈一下子包围住,还是没有忍住在阿当面前哭了。[泪]

 

一切未能按照计划完成💔 ,留下美好的印象和合影。拍照的时候光顾着哭脑子一片空白,因该都没有笑吧, 拍出来肯定是委屈脸。

但是这辈子能亲自给他看画,亲耳听到他对我的认可,我已经人生圆满了。 谢谢你 ADAM!

"Nice shirt. I love it, it's beautiful!" 

我的画也已经转交给阿当和梅爷爷了

我所有愿望都实现了🙏🏻 

感谢所有陪伴在我身边的你们,爱你们!

💜 Glambert Forever💚

未来我会更加努力成为更优秀的人,期待着与你的再次相遇。🤗


评论
热度 ( 27 )
  1.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damlambert③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