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mlambert③胖

‖圈名③胖‖当粉👑‖追星少女💓‖
‖剪刀手‖✏️自学画画‖ J2M‖
‖SPN👻‖Teen Wolf🐺‖MARVEL‖
‖HP🐍‖T22felton‖Matt Bomer‖
‖Ins:milyzhang97‖Bilibili:UID3202517‖

呜呜呜呜我的天!突然发现孔雀给我推特点赞了😭💕


马特特你也对我太好了吧,IG发了一次还给我推特也点一次,真的非常感谢!我会继续努力加油,未来会让你看到更优秀的我_(:з」∠)_


我今生有幸能被你宠幸被你记住,我无憾了❤️



评论 ( 11 )
热度 ( 5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damlambert③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