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mlambert③胖

‖圈名③胖‖当粉👑‖追星少女💓‖
‖剪刀手‖✏️自学画画‖ J2M‖
‖SPN👻‖Teen Wolf🐺‖MARVEL‖
‖HP🐍‖T22felton‖Matt Bomer‖
‖Ins:milyzhang97‖Bilibili:UID3202517‖

许多人问我为什么喜欢画画。 

我想说这不仅仅只是画画,也是 fandom. 我真的非常幸运可以通过这个fandom结识许多兴趣相同,有才华又超级可爱的你们。 我很享受这股热情和积极向上的能量。

我不是一个非常自信的人,有时候我会觉得孤单和一无是处但是画画可以让我愉快和沉下心来,戴上耳机整个世界都是我的,充满着爱与和平以及灵感。

我想向我自己和世界证明我可以做到我想做的事并一直坚持和热爱。这或许也是我增加自信心和保持热情的办法吧,特别是当我喜欢的人看到我的画并认可我的时候,那个感觉很微妙瞬间就有了完成一切的动力,这股动力支撑着我走过了无数岁月陪伴着我度过许多难关和失落。

我很感激老天可以让我找到一件我热爱的事情,能在这辈子找到自己喜欢做的是多么幸福啊。我想感谢所有陪伴在我身边的人,感谢所有喜欢过我的支持过我的人。你们是我的动力源泉,是我人生中的小美好。 

感恩我爱你们。💞 

三胖x


评论 ( 6 )
热度 ( 47 )

© adamlambert③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