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mlambert③胖

‖圈名③胖‖当粉👑‖追星少女💓‖
‖剪刀手‖✏️自学画画‖ J2M‖
‖SPN👻‖Teen Wolf🐺‖MARVEL‖
‖HP🐍‖T22felton‖Matt Bomer‖
‖Ins:milyzhang97‖Bilibili:UID3202517‖

这是续集

三年前我告诉马甜甜,米傻说他穿风衣比康斯坦丁好看。(马甜甜一脸不屑说那是因为剧组搞不到阿康的版权于是写下"Who the hell is Castiel?")马甜甜让我记得给米傻看。

三年后我把这张海报给了米傻看并且转述了当时的场景,米傻问我他是谁?🤣我说是马甜甜然后米傻开始坏笑说明明他穿风衣最好看哈哈哈哈哈哈你下次和他说穿了再来比。

米傻一开始强行想要签在阿康旁边我说我给你选了一张更帅的你就签这里吧哈哈哈

评论 ( 7 )
热度 ( 139 )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damlambert③胖 | Powered by LOFTER